基层警讯
绛县公安局党委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绛县公安局    时间:2022/1/27 18:00:48


    岁末寒冬时,温情暖人心。在虎年新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民警增强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连日来,绛县公安局党委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向退休老同志们、坚守一线的监所民辅警和驻所武警官兵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局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绛县公安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老干部们为公安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安事业的发展,促进绛县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也对老干部家属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默默付出和鼎力支持表示感谢。
    忠诚从警,荣耀一生。退休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人民警察的初心和使命,时刻关注公安工作、做到退休不褪色,携手建设幸福美好大家园。
    在看守所,崔滨局长详细了解监所疫情防控、值班备勤和在押人员的状况,对监所民辅警和驻所武警官兵在疫情防控期间,执行封闭式管理、确保监管场所绝对安全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今后他们在“共建、共管、共保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协作,密切所队联系,为确保监所安全共同努力。
    新年新气象,聚力新征程。在新的一年里,监所民辅警及驻所武警官兵将继续真抓实干、奋勇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细致的工作投身到监管工作中,为监所绝对安全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