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公安
绛县:交安知识进集市
发布:绛县公安局    时间:2020/1/7 10:18:29

1211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利用辖区集市人流密集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事故案例等方式,用质朴的语言向路边摊主及过往群众广泛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及恶劣天气出行注意事项。同时,民警就群众有关交管方面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遂借机向广大群众宣讲了酒驾、醉驾、无牌无证、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闯红灯、随意变更车道、乱停乱放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处罚依据,告诫他们一定要杜绝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并以身作则,在日常参与交通过程中,发现不文明交通行为要进行及时制止、劝阻,共同构建文明、和谐、畅通、安全的县城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60余次。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