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绛县交警:进村入户宣安讲规 交安知识深入民心
发布:绛县公安局    时间:2020/1/3 10:25:01

          


为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农村活动,切实增强群众的文明安全出行理念。12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公路沿线村庄,积极开展“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道路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一边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一边口头向其宣讲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同时,结合近期大队所开展的专项整治行动及典型事故案例,向群众宣讲酒驾、醉驾、闯红灯、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随意变更车道、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处罚依据,告诫群众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陋习是导致交通事故的诱因,为了自己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请大家一定要自警自律,关注交通安全,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宣传者、劝导者。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再次加深了群众对遵守交通规则的认知度,营造了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