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绛县交警:入户普法讲规 营造春节氛围
发布:绛县公安局    时间:2020/1/21 9:32:03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120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居民家中,开展节前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期间,民警结合春运期间人流、车流渐增的实际情况,紧扣“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解疑答惑等方式,广泛向群众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及外出购物出行注意事项,提醒群众外出购物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不争先抢道,不随意变更车道,不乱停乱放,不驾乘超员、超速、超载、人货混装等车辆。同时,民警呼吁广大群众行动起来,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和交通违法行为,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畅通、和谐的春运期间道路交通环境。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