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公告
绛县:春节将至,网购年货你要先闯过这几关
发布:绛县公安局    时间:2020/1/3 14:15:39
       2019已经过去春节近在眼前,恰逢“元旦”优惠在电商平台屯上几份年货是不错的选择。不过注意了年底也是骗子“冲业绩”的高峰期要想不被套路,过个好年,你需要闯过这几关!

        第一关“商家”诱惑关   电商促销质量好的,斗不过 性价比高性价比高,常输给 折扣大的折扣大的,会败给 有抽奖的,商家总是设立各种各样的诱惑我们“薅起羊毛”没啥问题不过有些“商家”诱惑可要认清是不是陷阱了。

        第二关遗失理赔关    狠下心来终于剁了手剩下的就是静待快递的甜蜜时光,一旦你有了这种想法被套路就不远了。

        第三关召回倍反关    收到货没有瑕疵,正常使用你以为这就安全了么?两倍三倍四倍你能顶得住几倍?兴冲冲准备收取一笔意外之款最后却只等到异常扣费短信。

       绛县公安温馨提示:

网络购物在带给我们便利的同时,也给了不少骗子新的可乘之机。在网络购物的过程中,请认准官方平台的消息,不要轻信微信,QQ,短信等非官方平台的消息。涉及钱款,更要注意核实,可别让骗子盆满钵满过个好年。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