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公安
绛县:教育引导保平安
发布:绛县公安局    时间:2020/1/8 10:01:26

1211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北乔野村居民家中以“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积极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宣讲交通违法行为潜在的危害性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居民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习惯。与此同时,民警向村民们发放了《农村交通安全知识手册》、《致广大驾驶员的一封信》、122主题宣传海报等宣传资料,再次向村民阐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和交通违法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告诫广大居民不能因为一时疏忽或存在任何侥幸心理而造成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醒广大居民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为自己和他人的人身、财产提供安全保障。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