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绛县公安助力中考 360度为爱守护
发布:绛县公安局    时间:2021/6/20 19:37:42

 

6月20日,为期三天的2021年中考拉开帷幕。为全力做好辖区中考各项安保工作,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清净、畅通的考试环境,绛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部署,科学安排警力,360度全力护航,扎实做好绛县中考安全保卫工作。

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滨,副局长白河江带领督察大队、警务保障室民警,深入中考三个考点,对安保执勤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慰问执勤民警,为他们送上解暑饮品。

    各组带队领导提前部署、积极参与,认真做好考点现场警戒、静音降噪、安保监督等工作。

严格执守

    考点执勤民警严阵以待,“定人、定岗、定责”驻点值守,对校园及周边秩序集中清理整治,设立警戒线,实行考场封闭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考场,并积极做好服务考生家长等工作,确保校园及周边秩序安全有序。

    在各个考点路口和重要路段,交警全力维护,全面做好考点及周边道路的交通秩序,确保考区路段道路畅通。

同心共筑中考梦,心怀梦想致远方。绛县公安将以考场之外的不竭坚守,成为考生安心答卷的保障。在此,祝愿所有学子们,在各自的人生轨迹上勇往直前,绽放芳华!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