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绛县公安局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马红霞作《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绛县公安局    时间:2021/4/4 16:06:47

    为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突出政治教育引领,切实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4月2日19时,绛县公安局邀请县委党校马红霞老师作《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专题讲座,党委书记、局长崔滨,党委副书记、政委石浩,党委班子成员,各派出所所长及全体民辅警参加学习。

马红霞老师按照时间顺序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走过的路”,描述了从党的创立到曲折的探索过程,再到新中国的恢复与建设等内容,让广大民、辅警详细了解到近代中国所饱受的磨难,以及中国共产党人为了中华民族崛起而作出不懈努力,让民、辅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立意新颖,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让民辅警们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对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执法为民理念具有重要指引作用。

讲座结束后,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李镕效要求,全体民辅警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党史作为本次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从党史中汲取营养,不断增强历史意识,掌握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当前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思想成果、工作成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有序推动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纵深推进。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