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故事
绛县:守护网络安全的幕后卫士
发布:绛县公安局    时间:2021/3/4 16:01:04

   

             

    绛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的女警是网络安全的“守护神”,她们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立足岗位、顽强拼搏、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力守护着网络安全这片净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日常工作中,她们努力学习前沿知识,熟练掌握先进设备,充分利用技术优势,在庞大繁杂的数据海洋中仔细摸排,充分发挥网安警种优势和牵动引领作用。

   侦办案件中,她们严谨细致、洞察一切犀利,通过技术侦查,与犯罪嫌疑人斗智斗勇,揭露诈骗团伙的“套路”,让更多人了解诈骗手段,预防上当。

   安保执勤中,她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舍“小家”顾“大家”,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用汗水和坚韧撑起绛县公安的“半边天”。 

   她们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心全意当好“网络卫士”、“谣言克星”、“普法先锋”,用过硬的本领守好网络安全的阵地。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