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绛县公安局安峪派出所: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 扎实开展节前安保工作
发布:绛县公安局    时间:2021/2/10 16:34:34

 

为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安全稳定,绛县公安局安峪派出所以“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为工作目标,全面开展治安巡逻、加强防电信诈骗宣传、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全力保障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一、全面开展治安巡逻,做好防电信诈骗宣传工作。时值岁末,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安峪派出所加大巡逻力度,不断提升街面管控力、震慑力,全面维护辖区治安持续稳定。同时,安峪派出所结合辖区治安形势,进一步分析电信诈骗案件特点,制定防范措施,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巡逻的同时,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在辖区沿街店面、集会及人员密集场所,张贴发放防电诈骗宣传单,并利用警民联系群、朋友圈、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和方法,现场向辖区群众介绍常见的电信诈骗案例,以案说法,积极动员群众营造全民参与防范新型网络电信诈骗的浓厚氛围。

二、治安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为全面做好治安消防安全工作,安峪派出所加大整治力度,对辖区重点单位、学校、企业、场所、加油站、废弃厂房、居民小区、商铺及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地毯式”治安消防安全排查,严格落实各项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并认真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全力排查整治烟花爆竹安全隐患,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确保安全。

三、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峪派出所为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不断强化排查力度,对排查出来矛盾纠纷,及时有效化解,为辖区社会持续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