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公安
绛县警企联动 劝导交通陋习
发布:绛县公安局    时间:2020/12/24 11:06:19

    近日,绛县交警大队组织辖区美团外卖企业负责人、外卖小哥在辖区开展警企联动劝导活动。

    活动中,外卖小哥和民警一道,来到辖区各个重点路口、路段,对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骑乘人员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骑车打电话、闯红灯、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进行制止、纠正和普法宣传,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事故案例等方式,对违法行为人积极劝导。

     对此次活动共劝导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170余起,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提高了广大群众“知危险会避险”的自我防护能力和交通安全意识。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