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绛县交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绛县公安局    时间:2020/6/30 8:59:27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校园交通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广大学生“知危险 会避险”自我防护能力和文明交通安全意识。6月29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形式多样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校园撑起“平安保护伞”。

    宣传民警以“一盔一带”为主题,运用播放图文并茂的PPT课件、知识竞答、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重点围绕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正确乘坐车辆、上下学期间注意事项、“一盔一带”安全常识、如何识别交通标志及其作用等方面作了讲解,叮嘱孩子们过马路要“左看右看再左看”,确认安全后再通过;不得在马路上嬉戏玩耍、打闹、踢球。随后,民警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环节,使学生在寓教于乐中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掌握,并鼓励学生们将所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分享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共同增强文明参与交通安全理念。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以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以点带面,将交通安全知识通过学生向家长延伸,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