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新绛交警: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守护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发布:新绛县公安局     时间:2020/5/7 16:26:43
 

为了推进辖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近日,新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时部署警力,加强对重点路段、路口的管理与疏导,确保国省道和重要路口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在源头监管和隐患排查中,大队民警按照所包片区范围先后深入辖区物流公司、客货运企业,对驾驶人资质、车辆安全性能、应急设备配备及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提醒企业负责人复工复产并不等于疫情解除,要教育驾驶人丝毫不能有麻痹松懈思想,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做好车辆的日常维护、消毒等工作,不断加强重点车辆的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复工复产期间的各项安全防控措施,对有封路、封村等影响通行的,要随时向有关部门举报,切实打通辖区复工复产车辆的“最后一公里”。同时严格要求各客货运驾驶人在驾车过程中要戴口罩、勤洗手、勤开窗、每天两消毒、不聚会访友,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