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临猗交警:走进物流快递企业 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发布:临猗县公安局    时间:2020/4/20 9:20:24

        4月14日,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通过讲解典型事故案例、散发交通安全宣传材料等形式,向顺丰、中通等快递公司驾驶员敲响安全“警钟”。叮嘱大家在日常驾车、派件途中,一定要戴好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坚决做到不酒驾、不超速、不闯红灯、不边开车边接打电话,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据悉,连日来,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辖区所有物流、快递公司,通过剖析事故案例、播放警示教育片、张贴交通安全标语、散发宣传挂图等形式,大力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加强日常安全教育管理,进一步提升车辆驾驶员遵守交规和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