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临猗:积雪结冰大货车半坡打滑 交警一路铺洒沙石助脱困
发布:临猗县公安局    时间:2020/1/19 8:54:07

     115日,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吴王中队在浮桥渡口陡坡路段巡逻时,发现该路段积雪成冰,一辆满载货物的重型半挂牵引车打滑被困半坡,对路况不熟悉的司乘人员站在雪中手足无措。民警见状,立即同司乘人员一起,用手捧起路边提前预备的防滑沙石,一把一把铺洒到车前路面上,指挥、引导半挂车安全上到坡顶,脱离困境。

   据悉,当日,我省晋南地区普降大雪,路面湿滑难行,交通安全压力陡增,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员上岗,对临水临崖、陡坡长坡、桥梁隧道等易结冰、存在安全隐患的危险路段,实施24小时全面管控,劝返过往车辆绕道通行,防止发生交通事故,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