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绛县交警:元宵节遇上疫情 领导送元宵暖人心
发布:绛县公安局    时间:2020/2/11 8:57:24

 

28日(正月十五),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马荣、教导员王小海来到辖区疫情防控各执勤卡点,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辅警,并给他们送去热气腾腾地元宵。

随后,实地了解查看了检查登记台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情况。大队长马荣表示: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发生以来,大队民警、辅警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春节假期,义无反顾地返回自己的工作岗位,全力以赴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他们确实挺辛苦,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绛县交警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超常的工作状态,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