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新绛:禁毒“知识佳肴”走进农贸市场
发布:新绛县公安局     时间:2022/5/20 9:35:05

 

 


为了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防毒拒毒的能力,5月19日,新绛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新绛彩虹禁毒社工在北环路农贸市场进行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为群众添加一道“知识佳肴”。

早上九时,禁毒民警和彩虹禁毒社工向群众以及摊主发放禁毒宣传单页、展示毒品仿真模型,并为大家讲解毒品是什么、毒品有哪些种类,如何辨别毒品等知识。同时重点向摊主讲解了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的外观、形状等特征,告诉他们罂粟不是菜,种一颗都是违法行为,让大家提高警惕,不能掉以轻心。最后禁毒民警告诫群众如有发现吸毒、贩毒、制毒、种毒现象的,一定要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页200余份,受到了农贸市场负责人和摊主以及群众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不但自己要了解毒品,回家后也会向家人及亲友进行宣传。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