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新绛:禁毒宣传走进绛州名吃大赛
发布:新绛县公安局     时间:2023/1/30 9:48:20
 

 


为了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欢乐、健康无毒的新春。128日,新绛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禁毒社工以春节系列活动“绛州名吃大赛”为契机,在新城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送上丰富的“禁毒大餐”。

活动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页、观看毒品仿真模型等方式进行。禁毒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知识,普及禁毒法律法规。另外,禁毒社工还提醒广大群众,春节期间朋友聚会要提高警惕谨慎交友,不要涉足安复杂场所,自觉抵御毒品侵害。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页300余份,让广大群众在感受新绛美食独特韵味的同时,接受禁毒教育,提升禁毒意识。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