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快递
深夜盗取44块电瓶的窃贼落入法网!
发布:运城市公安局    时间:2022/5/12 16:31:35

月黑风高,窃贼出没
面罩、手套“全副武装”
自以为天衣无缝?
也太低估蜀黍的“火眼金睛”了
近日
新绛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案称
龙兴镇海泉购物广场附近
多个电动车电瓶被盗
接到报案后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办案民警盯案不放、不破不休
通过摸排分析、调查走访等手段
于5月2日凌晨
现场抓获准备再次作案的
犯罪嫌疑人杜某
破获一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杜某(26岁,新绛人)无固定工作,又不思进取,导致生活艰苦,遂产生盗窃谋生的想法。3月中旬以来,杜某在新绛县城区疯狂作案,先后在海泉购物广场、海泉生活馆、商品一条街等地趁夜色盗窃电动车电瓶。共实施盗窃电动自行车电瓶12起(1起未遂),盗窃电瓶44块。
目前
犯罪嫌疑人杜某
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运城公安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电动车一定要停在有人看管的地方,离开时一定要记得拔钥匙。针对一些偷电动车电瓶的情况,可以采用钢条加固电瓶或者给电瓶加链锁,体积较小的电池,车主携取带走。发现电车或电瓶被盗后,一定要及时报警,以便公安机关掌握被盗时间地点,收集更多破案线索。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