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提示
新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关于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的通告
发布:新绛县公安局     时间:2022/5/10 14:30:43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县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全县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我大队根据上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整治时间

    202259—202268

    二、整治重点

    1、酒驾、醉驾、无证驾驶;

    2、电动车、摩托车驾驶人不戴安全头盔;

    3、三轮车、电动三轮车违法载人;

    4、载客汽车超员、乘客不系安全带;

    5、大货车疲劳驾驶、超速行驶、超载超员、不按规定车道行驶。

    三、处罚规定

    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我大队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山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等法律法规上限处罚;对拒绝、阻碍公安机关依法执行职务或者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公安机关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从严从重予以处罚。

文明、畅通、安全的道路出行环境,需要广大交通参与者共同努力共同营造。我们在持续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治理力度的同时,希望广大人民群众主动提高法律意识、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行车走路都要自觉做到守法出行、文明出行。

    特此通告

 

                                                       新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259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