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外地群众为永济公安点赞,“一网通办”高效便民
发布:运城市公安局    时间:2020/9/18 11:13:17

    山西公安机关“一网通办”综合服务平台上线后,永济市公安局把深入推进“一网通办”平台推广应用作为主抓手和突破口,全面深化公安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促使服务更加高效便民。

    917日,永济市公安局行政审批科民警运用山西公安一网通办综合服务平台为两名河南籍群众快速办理了限行区域通行证,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受到好评。

    当天,两名群众风尘仆仆的赶到永济政务服务中心四楼公安窗口,咨询外地车辆在永济限行区域如何通行。窗口民警了解情况后,急群众之所急。在对他们讲解山西公安一网通办综合服务平台的同时,帮助他们各自申请了限行区域通行证,并联系交警大队秩序科迅速为他们受理、审核,2分钟之内就办结了该业务。

    原本焦急万分的付师傅和段师傅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问题,为山西公安“一网通办”综合服务平台的高效便民和永济公安办理业务的神速竖起了大拇指:“谢谢你们,要不我们大老远跑过来挣不了钱还要赔钱了”。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