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公告
夏季游泳 谨防溺水
发布:运城市公安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时间:2020/6/30 9:08:07
 

中小学生人身安全关系到每一个学生和家庭的幸福,惨痛的事实告诉我们,安全事故往往发生在一念之间,溺水是造成意外死亡的第一杀手。正值梅雨天气和天气逐渐转热,放学后、午间休息、周末、节假日期间和孩子结伴外出游玩时溺水事故发生率非常高。

 

为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警方提示:

1.不私自下水游泳。

2.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

3.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

4.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

5.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

6.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要擅自下水施救,遇到同伴溺水时,不要手拉手盲目施救,要采取大声呼救或报警等措施。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