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故事
【疫情当前 女警担当】永济:致敬我们的守护女神!
发布:运城市公安局    时间:2020/3/9 17:23:06

    2020年的国际妇女节就要到了,今年妇女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节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这么一类人,她们身穿警服,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用柔弱的肩膀筑起护卫群众的铜墙铁壁,展现巾帼英雄的担当。

 

   在家里,她们是妻子、是母亲、是女儿;在单位,她们是警队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用女性独特的细腻、温柔、体贴、耐心撑起公安工作的“半边天”。抗击疫情面前,她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勇担重任。她们就是永济公安抗疫一线巾帼女警花!

值此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祝愿所有警花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同时祝愿同样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社会各界女同胞们节日快乐!正因为有你们的坚守与付出,定会让我们冲破疫情的阴霾,奔向希望的春天!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