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绛县:康安药店献爱心 忠诚守护战疫情
发布:绛县公安局    时间:2020/2/19 9:38:24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全国人民上下一心抗击疫情。全局民警齐心协力,共战疫情,基层民警日夜坚守,履职尽责,不畏艰险,忠诚担当,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2月18日,绛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李镕效、警务保障中心主任冯伟民、孙军峰一行,带着绛县康安中药店秦志民同志为疫情一线民警精心熬制的七百袋中药,深入基层十个派出所、横水高速疫情防控治安检测卡口、巡特警大队,送去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康安中药店的温暖爱心。
    慰问中,李镕效主任向基层一线民警致以诚挚问候,感谢大家的坚守和辛勤付出!是你们用无私奉献和责任担当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同时要求民警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的重要指示,凝聚力量,团结作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疫情在前,警察不退,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感谢康安中药店的爱心支持,感谢局党委的鼓舞和鞭策,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我们将全力以赴、勇往直前。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