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新绛:春节我在岗 户籍为民“不打烊”
发布:新绛县公安局     时间:2023/1/28 15:34:10

为满足广大返乡群众和放假学生春节期间的办户办证需求,正月初四,新绛县公安局各派出所户籍窗口放弃休假,坚守岗位,积极提供暖心的办户办证便民服务,为群众送上一份特殊的新春“礼包”。

王先生春节前在龙兴派出所为其儿子申办了异地身份证,让他没有想到的是,社区民警除夕前夜发来短信,约他在大年初四到所里领取身份证。“儿子的身份证丢了,正月初七就要开学,原本担心春节期间不办公会影响取证,没想到还有假日特殊服务。”

北张的小刘同媳妇小张,从上海打工除夕返回家中,春节想把媳妇户口从广西迁过来,看到便民公告后,便于初四赶到派出所,户籍民警通过户口迁移跨省通办立即为其办理。拿着户口本的小张激动的说:“原来想着过了年假才能办理,肯定会耽误打工行程,没想到现在的服务这么贴心”。

当天,全县各派出所共受理二代身份证368人次、制发临时身份证12张、办理户口69人次、接待群众237人次。

春节不打烊,服务零距离,新绛公安将继续为您提供全心全意的服务。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