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走访企业不止步 排忧解难不停歇
发布:夏县公安局    时间:2022/9/28 9:30:03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发展,近日,夏县公安局开展联企服务专项活动,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活动中,夏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对辖区重点企业进行了走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行业现状、发展前景及遇到的各类风险隐患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公安机关在打击涉企案件、社会治安防控、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同时,对企业内部安全防范提出了建议,教育引导企业要知法守法、依法依规从事经营活动。

下一步,夏县公安将聚焦企业重点、难点、痛点问题,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深化警企合作,加强沟通交流,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撑,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