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新绛县公安局古交派出所民警帮助群众快速找回走失儿童
发布:新绛县公安局     时间:2021/9/24 16:31:14
 

    9月11日,新绛县公安局古交派出所帮助群众快速找回一名走失儿童。

    当日上午11时,古交派出所民警杨俊强在古交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执勤期间,一名群众急忙找到执勤民警称:其在接种疫苗期间,请邻居帮助看护其四岁的孙子,因邻居同时帮助照顾3、4个孩子,一时慌乱,其孙子找不见了,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接到求助后,执勤民警杨俊强、实习生苗吴雨立即调取医院监控、联系村干部发动周围群众帮忙寻找,及时将已经独自离开医院返回到国道附近的小孩找到,在将孩子交给该群众时,其连连对民警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