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新绛:禁毒宣传进村庄 文明乡村我先行
发布:新绛县公安局     时间:2021/9/24 16:28:03
 

 

    为进一步强化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增强全民禁毒意识。近日,新绛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社工联合泽掌派出所、北张派出所民警在泽掌镇辖区内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彩虹禁毒社工和派出所民警针对辖区内的九小场所进行宣传,通过观看毒品仿真模型、讲解毒品相关法律法规和填写禁毒承诺书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禁毒小礼品30份,接受咨询30余次。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增强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为辖区禁毒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