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平陆:民警雨夜找回离家出走人员获称赞
发布:平陆县公安局    时间:2021/9/22 11:04:32
      近日,平陆县公安局张村派出所民警雨夜找回离家出走人员,获得称赞。

9月17日晚19时许,张村派出所接110指令称,辖区居民陈某因和家人闹矛盾离家出走联系不上,请派出所帮忙寻找。接到指令后,派出所民警一边和家属取得联系了解详细情况,同时和村干联系查看村里的监控,向所领导汇报情况。

经了解,当日因为琐事,陈某和父母发生争执,一气之下开车离开了家,并在朋友圈留言,感谢父母、感谢妻子之类的话家人感到事态严重,给陈某打电话不接,微信也不回,情急之下就打了110,请求派出所给予协助,帮忙找人。

民警一边查看监控,一边给陈某打电话发信息因下雨,监控能见度很低,看不清楚。陈某电话也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信息也无人回复民警没有放弃,一直在想办法联系。半个小时后,陈某终于接听了电话。民警和家属立即赶到张村街上,终于在一个路口找到陈某。

面对民警和家属,陈某认识到自己怄气出走的行为不妥,当场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对民警耐心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