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绛县:耐心服务赢称赞
发布:绛县公安局    时间:2021/4/6 10:09:15

    3月31日,绛县南樊镇居民李某来到绛县公安局办证大厅,咨询护照办理和身份证办理业务,窗口民警周延馨耐心询问她需要办理什么业务。

    得知李某户口不在绛县,准备将户口迁移至绛县,窗口民警让其先从手机进入山西公安民生警务平台,利用“一网通办”快速教其申请户口迁移手续,并告知她护照的相关办理流程,同时提醒她因为疫情原因没有特殊情况或紧急务工复产需要,尽量不要出境。李某听了民警的耐心解释和温馨提醒,还为其快速受理户口迁移手续,激动地称赞到:山西公安“一网通办”平台太方便了,这么快就能申请好,不用我再跑到外地办理了,你们公安窗口服务态度好,也有耐心,为您们点赞!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