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讯
公安要闻
邓雁平到市公安局调研指导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运城市公安局    时间:2021/3/20 10:59:53
 

    3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到市公安局调研指导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海林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杜卫国等领导参加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和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等陪同调研。

    在市公安局党建长廊,邓雁平参观了公安机关党建墙面展,详细了解党建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在打击电诈专班室,邓雁平走进指挥调度区,认真听取全市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查办、防范宣传和大数据运用情况汇报;在指挥中心,邓雁平详细了解指挥调度工作和接警情况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公安局关于全市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

    邓雁平在听取市公安局工作汇报后,强调指出:近年来,我市公安机关积极作为、忠诚敬业、敢于担当,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旗帜鲜明,公安业务工作、队伍管理进步明显,重大安保活动部署周密,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新进展。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和荣誉,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树立公安机关和人民警察良好形象,增强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重视群众反映的小案子,全力以赴把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的案子办理好,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等重点违法犯罪,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率。要重视公安队伍建设,加强公安队伍管理,坚持严管厚结合,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对害群之马决不手软,对违法乱纪行为及时查处。要加快信息化建设,完善全市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全力配合,织密社会治安防控网,不断提升社会治安整体防控效能,为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提供有力支撑。

    贾海林对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依法履职,做好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二是要进一步搞好宣传,树立公安民警和队伍的良好形象;三要进一步带好队伍,锻造作风过硬的公安铁军;四是要进一步配合好人大监督,服务市委中心工作,服务全市经济发展,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郭尚礼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市人大的支持和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作了表态: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公安职责;三是积极配合人大监督,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