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故事
绛县:“110”,她们用心去接听
发布:绛县公安局    时间:2021/3/4 15:42:08
  


    当城市一片喧嚣,当世界万籁俱寂,当亲朋好友把酒言欢,当喜庆的钟声响彻神州,是她们默默地守护在电话旁。“您好,这里是110。”       

110,一通电话,几句言语,能救人于水火,能解人之危难。也许她们没有像刑警那样叱咤风云,没有像交警在道路上那样飒爽英姿,可是她们能倾听到人民的心声。坐在电脑、电话前,接警、指挥、调度,这就是她们的工作职责。看似渺小的角色,却起着至关重要作用。       

她们24小时的日夜坚守,忘我奋战,那阵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就是警情命令;那声声求助,就是责任担当;那一起起惩治违法罪犯案件的反馈,鼓舞着她们前行的斗志!     

“您好,110”,“明白,我们马上出警”,就这简单的几个字,却绘成一幅幅为人民服务的画卷,奏响一曲曲感人肺腑的奉献之歌!此处没有鲜花,没有掌声,但是她们青春无悔,无私奉献!她们就是绛县公安110指挥中心的警花。       

她们是绛县警营里的独特风景,无论白天还是黑夜,她们傲然挺立,绚烂绽放。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