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绛县:瑞雪纷飞兆丰年 全警劳动展风采
发布:绛县公安局    时间:2021/2/26 10:30:57





 

瑞雪兆丰年,美景迎新春。雪后的警营,玉树琼枝,银装素裹,分外妖娆。景色虽美,但厚厚的积雪却给民警出行及前来办事的群众带来诸多不便。2月25日上午8时,绛县公安局组织局机关全体民、辅警开展积雪清扫活动。

党委班子成员以身作则,身先士卒,挥舞铁锹,埋头苦干,带领民警们积极投入到清扫积雪活动中。

民警们不畏寒冷,争先恐后,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得热火朝天,扫雪声、铲雪声、愉快的笑声交汇在一起,萦绕在警营上空,呈现出一片忙碌景象,展现出全体民警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良好精神风貌。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公安局大院变得格外温暖。

不畏风霜砺精兵,勠力同心保平安。2021年,绛县公安将牢记使命守初心,奋勇前行担使命,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谱写新时代公安新篇章。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