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万荣交警走进水利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万荣县公安局    时间:2020/6/30 10:46:08

    为深入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推进“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弘扬安全理念,筑牢安全生产思想基础。6月23日,万荣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纪检书记薛娟、宣教股、秩序股、铁骑中队民警来到万荣县水利局,为机关的同志们带来了一堂“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课堂上,宣传民警利用发生在身边的事故案例为单位工作人员讲解了一堂生动专业的交通安全教育课,随后又带大家了解认识了常见易混淆的交通标志,最后,让大家观看了“一盔一带”道路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引导大家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做到杜绝无证驾驶、酒后驾车、超员超速、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依法文明安全行车,自觉做遵章守法、文明行车的带头人。

   活动的最后,大家共同在《拒绝酒驾  我承诺  我遵守》横幅上签名并签订了《“三零”创建责任书》,大队民警为其单位人员发放了安全头盔。通过此次“一盔一带”宣传进机关活动,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水利局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会从自我做起,带头规范使用“一盔一带”,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