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万荣交警携手天天快递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活动
发布:万荣县公安局    时间:2020/6/30 10:53:23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督促快递行业人员自觉佩戴安全头盔,进一步提升行业人员交通安全意识。6月24日上午,万荣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及天天快递公司驾驶员、水利局驾驶员走上街头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快递服务行业给广大喜欢购物的群众带来方便、快捷,但由于快递公司部分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淡薄,配送人员为了赶时间,无视交通法律法规,驾驶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闯红灯、逆行、随意变道、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屡见不鲜,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为此,万荣交警组织驾驶员开展街头劝导,让他们也当一次“交警”,体验下交警的日常工作。

    通过此次宣传劝导活动,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们都能遵守交规,骑车自觉佩戴安全头盔,安全文明出行。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