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万荣交警依托农村劝导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万荣县公安局    时间:2020/6/30 10:54:18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守护辖区道路平安,6月25日,万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荣河中队民警在辖区郑村依托交通安全劝导站积极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亲手指导等形式,着重对农村司空见惯的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面包车超员、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讲解。提醒广大群众要摒弃侥幸心理,时刻牢记“安全”两字,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防患未然,远离交通事故,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