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永济交警:建筑工地加强安全守护教育
发布:永济市公安局    时间:2020/5/26 10:03:22
    为进一步夯实建筑企业源头安全监管主体责任,提升员工交通安全自身守护能力,5月25日,永济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走进辖区舜山府房产建筑工地,加强对建筑企业负责人及员工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活动中,民警紧紧围绕目前开展的“整治三轮机动车违法载人”“一盔一带”安全守护等专项行动,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以案警示约谈教育,进一步增强企业负责人安全监管主体责任意识,并与企业负责人签订“拒绝三轮机动车载人”责任书,进一步夯实企业安全监管主体责任。在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教育中,民警结合事故案例,向企业员工深入剖析不系安全带和不佩戴安全头盔的危害,讲解驾驶机动车系好安全带、骑行摩托车佩戴安全头盔在安全出行中的重要性,普及相关交通法规知识,教育引导员工们远离交通事故危害,自觉养成系好安全带、佩戴好安全头盔再行车的良好习惯,遵守交规,安全驾驶,安全生产。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