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永济交警:为邮政员工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培训
发布:永济市公安局    时间:2020/5/20 17:18:02
    为进一步提升邮政员工交通安全自我防护意识,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和最大限度减少交通事故伤害,5月20日,永济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宣传民警深入市邮政公司,为40余名邮政快递驾驶员进行了以“一盔一带”安全守护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中,民警结合邮政物流配送的快递特性,首先通报了全市近年来有关机动车驾驶人不系安全带、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发生的交通事故,深入剖析了不系安全带和不佩戴安全头盔的危害,阐述了正在开展的“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守护行动的目的和意义,讲解了驾驶机动车系好安全带、骑行摩托车佩戴安全头盔在安全出行中的重要性,宣讲了相关交通法规知识,让广大驾驶人深刻认识到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交通违法行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是安全出行的根本保障。
    培训结束时,参训员工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交通事故血的警示,自觉养成系好安全带、佩戴好安全头盔再行车的良好习惯,遵守交规,安全驾驶,平安配送。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