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盐湖公安分局中城派出所开展“向人民汇报”主题活动
发布:盐湖公安分局    时间:2020/4/30 10:30:42

为了不断拓展警民互动阵地,畅通民意诉求渠道,积极主动争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广泛听取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2020年416日,盐湖公安分局中城派出所召开“向人民汇报”主题活动座谈会。诚邀中城党工委、中城办事处领导、人大代表、政协代表、社区干部、企业代表等三十余人参加活动。

首先,中城派出所所长王豪杰代表中城派出所向与会代表汇报了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围绕本所扫黑除恶、社会面治安隐患排查整治、巡逻防控、“黄赌毒”“盗抢骗”等民生案件打击处理、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一网通、一次办”“一门通办”等便民举措开展、执法规范化建设、队伍建设等各自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分析了辖区当前的治安形势和工作中的短板、难题,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的公安工作向与会人员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参会代表们认真填写征求意见表,对我们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

其次邀请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所基层基础工作台账,最后来到户籍室王所长着重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一门通办”,此项工作让群众在公安派出所一个窗口就办理公安户籍、出入境、交管业务,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与会人员对基层公安的理解和支持,拉近了警民关系,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为和谐警民关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运城市公安局  ICP备案许可证 :晋ICP备05002945号-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359-2273110  网站标识码 :1408000040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