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
  • 2021/6/20 8:14:10提问:
  • 永济是一个特殊的城市 理应用特殊的方法来缓解交通压力 合理运用市区33个红绿灯 我们也可以参考其他城市的交通管理 将其他城市的交通管理法结合起来 打造一个更特殊的永济
  • 2021/6/22 16:48:51回复:
  • 您好,近年来,我市机动车保有量逐年上升,为进一步规范城区交通秩序管理,避免车流冲突,有效遏制交通道路事故频发,我局交通管理大队一直组织民警加大巡检力度,持续关注各路口通行状况,并通过开展调查问卷,收集汇总各类平台的群众反映信息,根据道路实际情况,我局交通管理大队按照市委市政府开展的基层智能交通建设和公路交通防控体系建设规划,于2018年10月份开工并新建了“智能交通卡口和电警”、行人闯红灯,于2019年9月已全面投入使用。 后续我局交通管理大队也会参观学习其他大队优秀做法,参照其他城市交通管理办法,结合我市实际,取长补短,不断优化道路标线,调整红绿灯配时,最大程度的提高路口通行效率,打造更美的永济。